close

今天來上班的路上,

經過永貞路的時候,從一台轎車左邊騎過去!

結果那台車很妙,方向燈沒打就算了!

竟然在我車頭都已經在她視線之前才左轉!

一整個往我的右腳猛撞下去...

我實在很想轉頭過去就罵他國罵,

但是一轉過頭,看到開車的是個女生,

還用流浪狗般的眼神,水汪汪的望著我!

他媽的這叫我怎麼罵的下去,

只好騎到路邊打電話到公司報備我會晚點到!

打完電話回頭看看,沒想到她還挺有良心,

把車停在路邊!人站在旁邊呆呆的望著我,

一臉驚慌害怕,好像等待審判的小羔羊,

我只能說,我太心軟了!

不但一句不好聽的話也說不出口,

還想說話安慰她,想想還是車子發動就走了!ˊˋ

不過也撞得太大力了吧ˊˋ

都過了快四十分鐘了,我的右腳還痛的微微顫抖ˊˋ

左手還被割到,ˊˋ看來我也要去拜拜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