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朋友在樂華吃完麻醬麵跟麻油豬肝回來

在回到家裡樓下的時候~一對情侶騎車經過!
男生似乎在對我搖手!~我想說該不會是要問路吧?~
於是就走了出去!~結果我看到前座有一個嬰兒!~
難怪騎車的速度超慢!

一個騎野狼的帥哥問我能不能借他一點零錢加油,
因為他忘了帶錢包
我心想當然沒問題ㄚ!
但往口袋一摸
尷尬了,剛好剛剛去吃吃喝喝吃完了!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先去領錢!

然後領完錢給他們後,他一直要我留電話說要還我!
我想江湖救急咩!不用啦!於是就跟他們說掰掰!
那男的頻頻回頭一臉感激!
其實看到你們可愛的笑容,這樣我就很滿足了,祝你們幸福!

有時候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如果不是被朋友臨時起意揪去吃宵夜!~
我就不會這個時間到家!~
那整條空蕩蕩的大馬路上,
那對快沒油帶著嬰兒的小情侶就不會遇到我~
而又可能肯借他錢的機率簡直微乎其微!~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是冥冥中的天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