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前兩天心情很不好,

凌晨4:00多出去亂走亂逛,

在經過我以前的國中的時候,

看到紅磚道旁邊有個女孩哭的很傷心,

(長的算清秀但還沒到漂亮啦)

我就走到她旁邊問說:ㄟ,你怎麼啦?

怎麼這時間了一個人在這哭呢?

結果她很快的回答:干你屁事啊?

請注意到第一句話,我的心情也處於不好的狀態,

所以呢,我自討沒趣的轉頭就走,然後,

結果聽到咚一聲給你猜發生啥事,

她居然拿她的背包丟我...

我回過頭來看她,她就說啦:幫我撿回來啦!

於是呢!我就撿起背包走回她旁邊,

用很無辜的表情看她問她:幹麻丟我?

她說:你就這樣走囉?

我就在她旁邊蹲下來問她:那你想怎樣嬤

可能因為我太兇她又哭了,我只好蹲在她旁邊等她,

結果很累的我睡著了(<==ps:當天一天沒睡了),

然後,大概睡了三分鐘左右,唉唷,我也不知道多久啦!

她搖醒我說:你幹麻啦!你很累喔?

我沒回答只說:你為什麼哭?

她馬上回我:我不想說,然後冷了一下,

她又問我說:你可以找個地方給我睡嗎?

我說我是男生耶,不太好吧!

她就說:不管啦反正我不想回家,

然後又哭了反正是賴定我了,

於是呢!口連的我本來要補眠的清早,

都用來張羅她到我乾妹那去睡了,

然後我就到士林啦,

隔天清晨3:00多我乾妹打來說她不告而別了,

所以我整個無言是應該的吧!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

害我沒睡沒看書就這樣不告而別了 ( 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