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有多少白羊座長年被劇烈的頭痛困擾,
甚至習以為常,成為像呼吸一樣的生命的一部分。
我朋友裡有那麼多跟我一樣4月生的白羊北鼻,你們都來給我說說。

至少我知道烜兒是。雖然她也像很多靠近了又遠去了的朋友一樣,
已經漸漸淡出了我的生活。
然後關於頭痛我們倆達成共識的描述是,
時刻都覺得就好像腦門的兩側馬上就要長出一對犄角來了一樣。
裂開也好炸開也罷,怎麼樣能迸發著地結束這疼痛,
解決這但求一死的最好方法?
但是沒有,阿斯匹靈常常不在身邊,即使偶爾長伴左右,
也堪稱不了救世法寶。

其實有摸點紫微斗數的人其實就不怎麼信奉星座,
但當烜兒煞有其事的告訴我"白羊座"牠就是12宮之首,
所以會有這頭痛的毛病,我還真想就這樣當它是個解釋,
如果你有更好詮釋我頭痛來源的理由,告訴我說。
然後阿君在電話裡說,SF Ts Team Go、大餐、你最不釋手的酒,
統統齊了,你來唄。
我說。不。不。不不不。我只想睡覺現在。不只是現在。
我只想睡覺,別的什麼也不想幹。

a sleep or dead?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