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朋友間的強大臂膀,可靠而善解人意
而自己的心情卻總不向人訴說 但其實骨子裡,
渴望有一個心靈伴侶,陪伴。

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的了這一切,
承受他的驕傲,他的氾濫同情心,他的多愁善感,
他所有的性格缺陷且不離不棄。

他對別人的愛遲鈍,也不擅表達自己的感情。
除非對方明顯流露出對他的好感,他才會散發他的熱情。

他的愛是忠誠的, 對於感情他心裡有一個標準,
對妳的喜歡超過了那條線,他會愛上妳,
這輩子曾有三個人,第一個人已經去了天堂,
而天堂,是他去不了的地方,很長的一段時間他不再愛,

第二個在沒有超過線之前就先遇上了幸福,
他只能心痛的參加對方的婚禮,並笑著祝她幸福。

而第三個遲遲沒有發現他,只把他當成聊心事的好朋友。

其實,我的愛情,很簡單,沒有太多為什麼。

我喜歡溫柔,但我不需要柔順服從,
因為我想傾聽妳心裡的聲音。

我喜歡笑容,但不會只因妳的笑容就愛上妳。
因為,妳可能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
只對自已人傾訴妳的寂寞、妳的傷心、妳的忿怒、
妳的眼淚,只讓妳愛的人看見。

我喜歡鬼靈精怪聰明伶俐,但也不介意偶爾的呆傻蠢笨,
因為,不知道那一天妳會江郎才盡,
所以妳不必擔心,那一天,我會愛上另一個更有才華的人。

說我不在乎外貌那是騙人,但我的要求卻也沒有很高。
時間它溜的很快,很快的大家會年華老去,
臉上會出現皺紋,身材會走樣,我會嫌妳變胖、
嫌妳穿這件衣服不好看,嫌妳不購正,氣的妳牙癢,
但妳會發現,與我認識的女生相比,妳的確不是正妹,
可我最後還是會選擇跟妳在一起。

希望妳陪我旅行,看電影,唱歌,
因為我想要讓你分享我的快樂。
是的,這就是我

而你們卻都以為,我不需要愛情
其實,都錯了

理想當中,應該有個這樣的女生
我有個有點凌亂的房間,
每天她嘴巴唸叨著卻還是貼心幫我收的整整齊齊。

我愛吃外食,但更愛她親手煮的愛心菜餚,
或許我不會有太多稱讚,但我會裝可愛撒嬌著多要一碗飯;

常常在我睡到半夜,打電話來嘴硬的說著:怕我睡不著想來陪我。
早上痛苦掙扎著爬起來的時候,看到她甜美的睡容,
心情瞬間轉為愉悅, 在她額上印下一個吻,然後腳步輕快的去上班。

對著別人,我總是辯才無礙伶牙俐齒,
但對著她,我總是結巴,腦袋運轉不靈活。

她月事來,心情不好,想要哭泣生氣或是小小的無理取鬧,
我就煞有其事的認真,抱抱她,然後想辦法逗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