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都很累,所以今天去體驗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全身按摩!
但是我ㄧ整個就好害羞喔 XD 

本來前半段按上半身都很OK!舒服的讓人想睡啊! (大心
但是開始按摩腳之後,發生了令我窘迫的事情,
因為我的大腿內側超級敏感的,
當她在幫我抹精油撫摸過兩隻大腿內側之後,我冏了!

而且這時我是趴著的,雖然說床很軟很有彈性,
但我下面整個就很不舒服 XD

一開始默默的〝勉強〞還可以忍受,
可是當她開始很用心、很認真一再的重複大腿內側的按摩的時候,
我整個有想死的感覺,默默的在心裡想,為什麼按摩的床,
只有在頭部的地方挖個洞,應該在下面也挖個洞啊!
這根本就是對男女的不平等對待啊!

歐買尬,這樣下去我怎麼受的了,
偏偏幫我按摩的又是個泰國女孩,只聽得懂簡單的台灣話,
我怕她聽不懂"敏感"的意思,又不知道怎麼跟她講,
所以我急中生智,半爬起來一直笑,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很怕癢,所以請她不要按我的大腿內側,
我會想笑,然後她也笑了。
然後我默默的很高興她聽得懂怕癢的意思,
應該是因為也有其他客人會怕吧!XD

然後,暗自慶幸過了這關!接下來我也沒想太多,
按完背面續保持快要入睡的Fu享受著按摩,
然後我都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了,默默按完上半身,
準備要按下半身,然後默默開始她又開始按到我的大腿內側了。。
雖然她們再按別的地方的時候,都會用被子蓋住其他部分,
可能是怕客人著涼吧!
但是,雖然蓋著被子,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把被子撐的老高,
歐買尬!有地洞給我鑽咩!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想到邪惡的事情啦!
我覺得,那段時間一直到療程結束,關公的臉一定沒有我紅。。。
討厭~人家以後不敢去按摩了惹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