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本來已經吵的沸沸揚揚的不是很想討論

但是最近看到很多人跳到檯面上幫陳冠希說話!

實在讓我很不爽,

"男女雙方都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拍的影片
陳冠希何罪之有 他又不是偷拍 
他也不是惡意流出這些照片 只是因為NB資料被不肖人士盜用"
諸如此類的聲音!

我想說明幾點!

1.出了事還躲在國外,他要是有擔當一點早點回港協助調查,
搞不好早抓到犯人了?還會讓照片流出這麼多?
阿嬌身為女方受害人卻肯第一個出面為自己認錯,
雖然我認為她並沒有什麼錯,她私生活如何外人無權干涉,
但是她卻願意以公眾人物應做標榜為責出來面對,
除了演技以外,我100%以後會持續支持她,形象完全於我心中無損!
2.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他發表道歉時還是ㄧ副很跩的樣子,
看起來完全沒有歉意,我相信跟一堆人盲目在他的部落格官網等,
合理化他的行為,有很大的關係。
3.他明知張柏芝都結婚了,還拍這些慾照,搞七捻三?
有心的人從刺青的時間看,都可以判斷的出來
有些根本就是發生在鋒芝交往期間。
這一點兩個人可以說是半斤八兩!跟霆鋒稱兄道弟!卻勾二嫂!
搞不好小孩還不是霆鋒的咧!有這種兄弟我都替霆鋒不爽!
4.很明顯的劈腿劈很大,那些盲目女信徒說的好像主張十足,
以後被男人劈腿偷吃還兼偷拍的,都不要有二想,
自己去幫對方合理化!看妳受傷程度可不可以減低多少!
5.還有事件之前早就有流言蜚語在網路上傳了,
如果他從來沒有跟身邊友人炫耀討論。無風不起浪!
說是對藝人有好奇心的電腦專家,
也不至會想到要去查找刪除的檔案吧!
而且部份早在網路上已有流傳!保不定他自己本人就有份發佈!
再說了,警方在陳冠希多部電腦中發現一個被稱是
「不雅照片倉庫」的影像檔,
裡面陳冠希收藏了上萬張女子不雅照片,女主角有數十人之多,
甚至還包括未曝光的女藝人。包括商界名媛、模特兒,知名女藝人,
(那些是自願有沒有半哄半騙還不知道,有些很明顯就是偷拍的)

拜託不要那麼盲目吧!孩子!公私請分開!
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有自覺,
而且他這件事根本不是放大不放大的問題,人格本身就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冠希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