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照亮了夜

曲:伍佰 詞:王中言唱:萬芳

夜是那麼黑 看不見悲喜界限

任誰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滴眼淚

我變成了誰  不自由為愛放逐靈魂

心死就不傷悲  明知愛很珍貴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長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諒

霧是那麼輕  可以覆蓋一切

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風吹過了雪  愛的記憶都融解

這一刻心為蝶  掙脫輪迴

我願擁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虛偽  我來體會

我願擁抱你  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完全是首意境的歌!曾在KTV點過~但由於不是新歌!
引來不少噓聲!但並不能減低我想詮釋這首歌心情!!
暗夜讓人看不見人的情緒,只要是人都有無法承受的眉角!
受傷之時總在黑夜無人處落淚,但也在黑夜裡悟道而堅強,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春去春來更添新傷,
這就是我們殷切盼望長大所學所得的代價!
常存人性的背叛卻又往往叫我們得學會不得不原諒的痛,
只有如霧的時間,能輕描淡寫的覆蓋其上,讓傷疤慢慢復原!
哀莫大於心死!失去喜怒哀樂,是心中有愛的人不肯也不願的!
所以總悟出喜歡一個人必以他的幸福作為自己的幸福的道理!
當愛昇華到了心靈澄澈,雖然釋懷,同時卻也無限 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