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多~帶著球就到四號公園去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沒有與我ㄧ樣不甘寂寞的人半夜來打球~

想想~我以前從來沒有認真的認識四號公園的全貌~

於是就繞著四號公園漫無目的的走著~

在小涼亭內看到了一對情侶~才剛走近~

就看到那女的打了男生一巴掌~
( 咦~這情節好像馬小梅才剛在某好樂迪外面上演過~ )

然後我只好默默快速低頭走過~ 
( 靠~我好想聽他們在聊什麼喔~八卦魂有時候真是折磨人 )

然後走到圖書館附近~發現地下一樓有燈光~

基於好奇心~走下去看看~ 
呿 ~是停車場~ 正要把目光轉回一樓~ 

發現停車場外又有一對情侶~

這對更妙了~女生矇著眼再撲抓男生~
( 哇靠~這半夜三點多在地下停車場外面玩撲蝶 )

我以為這是偶像劇裡才有可能出現的劇情耶~

心裡面Os只有:靠~超級閃光~怎麼可以甜蜜成這樣~
        還男的帥女的美~人生ㄚ~~~~

走回一樓~繼續往前走~突然~一堆聚光燈打開~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被包圍了嗎 ? XDDDDD
( 我只是半夜打打球不要抓我啊 > <" )

原來不是~是一堆歐巴桑跟歐吉桑擺好音響~準備要打太極拳了ˊˋ

傻眼~四點多耶會不會太早了~

咦~怎麼會有鞦韆~很好很強大~
馬上坐上鞦韆想事情~發呆放空~
沒過多久~

聽到旁邊傳來~
歐吉桑A:昨天那個娘家的劇情是怎樣?
歐巴桑A:就那個玉蓮啦~愛抹丟賣尬亂啦!
( 拍謝~我沒看~所以名字打錯鼻要罵我XD )

內心又開始Os:我還以為那個片只有歐巴桑愛看~
              原來歐吉桑也愛看ㄚ~
       我不要提早邁入晚年ㄚ~我要堅決拒看啊~
              雖然聽說很好看 XD

遠方傳來好多鳥叫聲~

默默的走過去~往上看~整個好美~本來想拿手機拍起來給大家看~ ( 耍帥把手機從左手拋到右手 )

一不小心~哇咧~把手機高空飛出去~狠狠的摔到地上~
無緣啦~馬上把手機收起來放棄拍照 XD

不過真的很美~枝葉間透進一點微微的光亮了~
小鳥三五成群的在樹梢上跳來跳去~
我又看到放空了 XDDDD

咦~聽到運球聲了~Ya~有人可以報隊了~努力衝啊~

一回到籃球場~謎之音出現:靠~怎麼是個女的~ 
( 一整個內向害羞的我~
    哪敢走過去跟她說:可以一起打咩?XD )

只好一個人努力的練投~ 
( 你們以為那女生會走過來找我ㄧ起打球咩?
    想太多惹!你們以為在拍偶像劇啊?某扣麟啦~ )

默默一顆球~滾到我腳邊~ 
某少女A:嘿~可以幫我撿一下球咩?~ 

故事End ~啥?~下文?沒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