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未曾行進的舊地
走著 走著
遇著了故人 一如往常席地而坐 可 不論怎換話題
也敖不過幾分
看著來來往往可愛的初心者 我漠然
曾經一起懷抱夢想的那些人 去了哪兒?
來來往往的外掛意欲引起我以往對著冰冷的忿怒咆嘯
可惜 它們失敗了 我無法再開口
因為忽然又迷戀上菸草的氣味 那熟悉的味道 是Seven

 

 

 

 

 

 

 





但 多年前棄Seven擇DH的畫面幕地浮上心頭
眼前漫上了無邊的煙霧
真想大喊聲TMD
連想抽根菸
都得回憶起不願回憶的往事

我的心許就像那菸 不斷 掏空掏空
怎麼就 連那一點點的星火 都讓我覺得刺眼
定是煙燻了眼才會有淚
也或是沉溺黑暗太久 受不了丁點的光亮
該迎出嗎? 可我深切的記得 只有光明才能造成陰影啊!
你到底怎麼了 怎麼能落的這麼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