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高職的生活~~似乎一幌眼就過去了!!~~
仔細的回憶片段~
對己班有印象的竟只是當初啦啦隊的情景~
實習商店跟翹課一起在公園談心大冒險
少數窩心的幾幕~~

中間大家大大小小的爭執不斷~~
事件層出不窮~~
但我從未後悔成為401的一份子!
也未討厭我們班的任何人~
其他人即使有~年歲漸長~
過去討厭反感或有敵對心情的人~早已忘懷了吧!?

我不知道珍惜這個字眼會不會在我們班甦醒~
人家說感情最好的是高職的同學~~
我們畢業後卻各走各路~分道揚鑣!!
僅有聯絡的也只是個別的小團體!!

我剛聽到山哥走的消息~其實並不太震撼~~
尤其是車禍走的~~~
我不知道是這幾年~~
送走了五個朋友的關係讓我變的麻木~
仔細回想~我依然記得起他的笑顏~~
常帶給大家歡樂!~

但不管回想起多少畫面~~這次~~
我一定不哭~~山哥這麼阿莎力的人~

一定也不願意看到我們婆媽吧?!~~
山哥你好走!!~~不暨求你保佑我們什麼!!~~

真要做些什麼!
就祝福我們能找回珍惜這個單字
回到我們班每個人的內心吧!!

結果最後 我還是哭的很慘ˊ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