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複雜

沒錯 人生就是這樣
是唄 就是這麼回事
人生不就是這樣嬤
是唄 就是這麼回事

冷靜點! 幹嘛大小聲?
放輕鬆! 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ㄍㄧㄥ
你就會發現
我喜歡原來的你
可是坐在你的車裡
與你一對一獨處時
你卻變成…

某個我不認識的人
你明明渾身緊繃 卻想裝得正經八百
你想耍酷 可是在我看來那很白痴ㄟ
告訴我…

你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搞得超複雜?
沒事幹嘛裝得一副
就是讓我看了不爽的樣子
人生不就是這樣嬤
就算你摔個狗吃屎 爬不起來 又跌斷腿
你也要帶著傷 誠實面對人生
乖乖答應我 真的不要再那麼虛偽了
不要再虛偽了

你一聲不響的走過來
穿得一點都不像你
你這個樣子 真的讓人很受不了ㄟ
你自以為酷的Pose
只會讓我笑到不行
拜託你脫掉虛偽的乖乖牌面具吧
你這個樣子 耍的可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