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不醉不歸,
佳凝說的好,
不喝醉為了什麼喝酒呢?
補充水分嗎?

所以我一直喝一直喝,
一個喝倒十幾個喝到我沒命再喝,
所以現在即使是我的姐妹哥兒們,
也不曾看見我醉,
但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能喝酒了。

妳說我們去喝酒吧!
我沒同意。
我害怕在
面前酒喝得太多令我得意忘形以至失去記憶。
我害怕醉了之後還偏偏要醒來,
然後我問
昨天晚上我喝多了之後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害怕問,
我問的時候
一定看著我微微地笑。
我害怕那樣溫和禮貌的笑容。
是胡亂抱了誰,
是說了太多的實話。

而且就算挖掘出了什麼又能怎麼樣呢?
最後
還不是得像我姐妹哥兒們
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
走回
的世界,
最後我還得一個人與這迅雷一擊孤軍奮戰,
  又何必害我?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或者我真的要遠行,I'm shaking with the cold。

我必須離開,你完全無法想像。

帶著充沛於我的心,即使被忽視也不能使之萎縮的愛。

等天空亮起來我真的要展翅高飛,

再見,

我曾經。

咱們誰都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