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只能說, 雖然這是今年第一部沒讓我掉眼淚的電影, 

但是卻是唯一一部我想再進電影院看一次的電影, 

哈利波特跟變形金剛之所以令人感傷,

是因為悲憫那些悲壯逝去的,

但是看著這部,卻常有一種甜蜜的感覺洋溢在心裡,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當年的沈佳儀。

104325.jpg
我也去參加了屬於我的沈佳儀的婚禮,

可惜,雖確實能做到祝福, 卻沒辦法待到最後,

畢竟回憶牆上新人甜蜜的點點滴滴,

任何一點都在數落當年的白活,總是想的太多,

最後都沒有真正認真的去追求過。

( 為什麼都沒有人起哄吻新娘,不然我應該也跟柯騰一樣衝!

吻新郎算什麼,再嚴苛一點都行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