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們:

你們所知的一件,其實某種角度而言對我來說,

不是負荷,而是一種力量,

但還有你們不知道而我又無法說的另一件事讓我感到窒息,

而且它陳腐,

沒有解藥。

連喘息都要有底線存在時,其實沒有什麼可痛的價值,

時時嘴角揚起,但聽不見你們說的話。

我不愛星座說,但是,這時候我腦子卻不由自主的浮現這句,

它媽的,我們牡羊的是不是它媽的都要這麼壓抑?

而一些不真實的矯情空氣也龐大得我無能咽塞,我快不能呼吸!

而你,一直都不能明白,我不是你摸摸頭就能馴養的寵物。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來招惹我!?

讓我暫時離開這一下。

我真的感覺到疲累與失去力氣,

雖然會更想念,但我不能放任自己被撕裂還期待能治癒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