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致背景時代

以大唐雙龍傳為主
(也就是隋唐期間,我很努力的在看相關隋唐的前後事件,
跟相關書籍ˊˋ",希望不會太跳脫史實!!)

二.出場人物

一樣以大唐雙龍傳為主,另外會加入一些自編的劇情融合大唐,
人物介紹已經寫好設定好了,其他還有融合的更多內容,
再請大家自行體會,老實說我覺得曹操傳那些個什麼木偶啊!
死而復活的靈魂什麼的…有點誇張…
我整個不會想去玩那線ˊˋ"(個人觀點啦!)
而且大唐光我整理出來的人物有將近一千五百個以上!
所以應該還不至於需要用那種特殊的劇情來填塞 XD
加上新引擎又可以擴展到1024個人物,
人物列傳雖已經寫好,但慢慢更新中!(時間因素QQ)
應該足夠做出豐富的劇情 0 .o

三.物品 武器系統

大致出場要用的武器跟防具資料,
功能設定好了,說明也已經都寫好了!
至於寶物圖檔,我有很多這類的素材圖檔,但還沒有時間去整理,
原則上會慢慢改成論壇上沒有的寶物道具圖…

四.策略跟兵種 策略方面我想全部改成武功招式,
原則上以奇功絕藝榜上的武功跟主要角色的特殊武功為設定底,
動畫也都選好了…動畫想全部換掉…
(要是說有什麼氣功,劍氣什麼的,我接受度還挺高…
招喚什麼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在我看來也太誇張了…
中國武俠或傳說裡,有出場五聖獸(加上火麒麟)的肆虐,
但好像沒有什麼能招換四獸的傳說…
招喚那好像是FF那西式的感覺…所以這四個首先被我換掉了…
另外做成了別的武功動畫…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沒什麼人改動這四個動畫,
我只有看到高祖傳跟楊家將有各換掉一個的樣子!
兵種名稱我原本是想要用人物的外號或代表勢力,
(例如:軍種 靜齋傳人 名稱 師妃暄 或 
      軍種 袖裡乾坤 名稱 杜伏威 這樣!)
但是好像超出三個字…兵種名就會產生亂碼,
所以這個還在考量中!!
(尤其兵種貌似不能擴充?即使打掉三轉,
再扣掉蝦兵蟹將泛用的四五個位,這樣我人物就要慎選了...
因為我想讓每個人都特殊對應上幾個武功,
除了蝦兵蟹將的武功重複率高外,特殊人物都給自己個武功動畫)
(把所有三轉取消!那印授好像就沒用了後?多改一個道具出來好了!XD)

===========================================================
新編關於策略圖案︰

這部份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其實我一直不敢跟大家說件事,
前陣子我被打击的很惨,我本来写的一些剧本什么的,
跟完成的所有关卡,将近一年的成果都在我的随身硬碟里,
结果!在前几天,我随身硬碟竟然坏了‥坏了…坏了‥‥
所以现在一切又重新开始…一万个Sign…QQ"

由於能運用的時間不多的因素,重製的版本,
策略圖案這部份可能暫時不會做變動…> <"
===========================================================

五.人像圖&R形像&S形像&場景圖&PK圖&戰場地圖&內場景圖

人像圖&戰場地圖&場景圖&內場景圖,原本是想用挑好的,
泛用的,比較符合理想的圖去做,但會依著時間推進,
應該也會盡量改些特殊的,別人沒用過的圖像來做!
至於R形像跟S形像…我可能還是會用大家做的來挑選吧!
一張一張畫可能做到我老死…這遊戲都還無法面世QQ
由於我形象一下載下來就分類整理了,
所以都不知道哪個是誰畫的誰提供的,
所以先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形象,
如果有不合心意或不願意被分享的,請提出我會盡快換掉> <"
單挑劇本寫法我還沒時間研究,還不知道具體要怎麼做!

六.背景音樂
這個不用擔心,保證扣人心旋,心情隨音樂起伏啦! 哈!

七.R劇情

正在努力的改劇本中,因為我原本寫的小說要直接改成遊戲的話,
因為同一個時間點發生在各地的事件很多,R劇情可能會太長,
能用在戰鬥的劇情比較少(本人熱愛和平XD),
雖然寫劇本是我強項,
但是我實在很怕有人會對長R劇情感到不耐煩XD

八.S劇情

這個設置的就有點累,應該是因為我戰場中的事件有點多,
而我對變數什麼的設定壓根就是門外漢,要學的還很多!

努力慢慢的摸索前進中!!
之前是暫時不發出關卡,是因為只有我ㄧ個人在製作,
加上工作又忙,所以怕大家會等的一直催XD
到時候誤會我半途而廢就不好了QQ"
但是基於硬碟壞掉的前車之鑑,可能做幾關就慢慢發出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