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名稱求佛影片mv-請支持正板-勿用於商業行為
影音長度無填寫
影音來源發表作者: love72930
 
求佛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編曲:姜春值 原唱:孫傳輝(誓言)

前言
【從前 有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子】
【於是 她每天都向上天祈禱 希望能再見到他】
【終於 她的誠心打動了上天】



【妳想再見到那個男人嗎】
【妳要放棄妳現在的一切】

【還要修練一千年】
【才能見他一面】
【妳不後悔嗎】

【我不後悔】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
   擦肩而過....」


歌詞: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妳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妳 染上了瘋狂
  為了妳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妳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Repeat All Again, *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 你的臉



後言:
【妳是不是還想和他在一起】
【那妳還得修練....】

【我是很想 但是不必了】
【這樣已經很好了】
【愛他】
【並不一定要和他白頭偕老】


【很好】
【有個男孩可以少等一千年了】
【他為了能夠看妳一眼】
【已經修練了 兩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