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年少時候的一個夢想,
開間咖啡廳,然後在Menu上寫下這樣一段話!

「你是否對自己坦誠?」
你正為什麼事情傷心嗎?
或是你煩悶的無人可以傾吐苦水呢?
或是你亟於不想被拘束,感到現在的痛苦?
想離家出走想自殺的心情縈繞不去嘛?
跟櫃檯P.T拿張信紙吧!
寫下你傷心的原因!或分享曾讓你傷心的故事!
留下你煩悶的理由,把苦水留在心築!
把痛苦、傷心、自殘、荒唐的情緒拋給小主吧!
當你下次到來心築!再向櫃檯取回屬於你的回信!
別懷疑!一定會有回音!
也許不能在實際上解決你任何問題!
但相信我!至少說出心裡的想法會讓肩上的負擔輕些!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也曾遇到各種磨難,
或是讓自己痛苦的事情,
跟家人理念不合也曾離家出走,
也曾經自閉憂鬱的想死。
但是其實這些最終都有個出口,總會有一個人,
扮演著伸出手的那個角色,拉你一把!
我希望大家都能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社會的冷漠自我們自己造成,
我想自己先改變,默默關心自己以外的人!
或者你還沒準備好放下,
也或者你還沒準備好相信陌生人!
也或許你對此嗤之以鼻,
只願在哪天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起有這麼一個地方!
當你再次回到心築,把你的心情投入心築的信箱!
希望你能先明白!心築是我的夢!
來到心築你就是我的家人!
願當你離開心築,是重新出發的起點!

By 心築小主

後來有想過改以民宿的方式經營,更能達到我想要做的,
可惜好不容易存了筆錢,卻大病一場,手術之後所剩無幾,
要開間平價又能維持生活營銷的咖啡廳或民宿,

比想像中的還難很多,所以先開放著這樣的一個小地方,
開放大家交流,分享一些有的沒有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