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個夏天EP1_2014.7.26-上午12.05.09.png

已經Delay了很久,再次被問到,抓著放假零碎的時間看完。
有邏輯Bug的劇情一般不是很吸引我,
不會想一集一集接著看下去。

首先, 方韋德 說好聽是風流,說白了根本就是濫交狗,因為甚至不能說他濫情,他清楚表明對這些2到N號不會付出感情,就算對象全都是花癡好了,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今天如果對象都是思想開放,雙方默契默認只是肉體關係,甚至明買明賣,對價關係各取所需的嫖,都還可以接受,至少不會有人受傷。但據他對象表現出質疑他是否劈腿,有第三者介入,甚至在發生關係前還會問他:愛不愛我這種話,表明了這些人對他都是付出感情的!而他樂在其中,毋庸置疑就是一個爛人。憑什麼 唐家妮 對她男友劈腿反應這麼大卻還會跟這種人做朋友,進而喜歡上他?另類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這種無視邏輯的主角光環,實在無感。╮(╯_╰)╭
要說 方韋德 年輕所以荒唐?十六年後,他還小嗎?還不是為了寂寞又傷了一個真心愛他的葛晴。這跟思想保守無關,而是你能堅持多少原則,底線能不能是不傷害別人?

再來說說 汪俊杰 ,以往我對這種愛情專一,默默守護的角色,通常觀感是不壞的,但是這個 汪俊杰 實在無法說他有多愛 唐家妮 ,以愛為名,卻一直在無形中讓對方債台高築,而且強烈的索求回應,卻對對方的感受視而不見,與其說他愛她,不如說他更愛他自己多一點,在這種不斷加諸的巨大壓迫下, 唐家妮 不管是因為同情,還是因為單純的感動跟他邁進了第一次婚姻,都可預見不會是幸福的結局,更不用說他還是半個媽寶,不說他本身給 唐家妮 加諸的負罪感,他媽媽對 唐家妮 的態度可以算是惡婆婆無理取鬧的標竿了,但以 唐家妮 的個性居然能受的了,也算是挺 汪俊杰 到底了,卻還是得不到 汪俊杰 全心的信任,一段感情裡面,沒有信任做為基石,肯定維持不住的。而且他也太誇張,喝醉酒就上了 鄭瑞瑞 ,老實說一個老實人會在喝醉酒後就隨便跟人上床我就已經信得很勉強了,但我絕對不相信他是因為認錯人而上床,更不用說對象還是認識十幾年的 鄭瑞瑞 ,扯爆!

16個夏天07.mp4_20160406_085842.375.jpg

而且在他聽了 丁國慶 的臆測後,以為 鄭瑞瑞 暗戀他十幾年,居然還對 鄭瑞瑞 說出,如果當初能愛她就好了這種屁話,這算是怎樣?同情 鄭瑞瑞 的苦戀?最不合邏輯的地方來了! 鄭瑞瑞 今天如果真的是喜歡 汪俊杰 十幾年,半推半就地被 汪俊杰 上了還可以理解,但是她 鄭瑞瑞 喜歡的是女生,是 唐家妮 ,那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讓 汪俊杰 碰她,更何況是在 汪俊杰 跟 唐家妮 已經有了婚姻關係之後。然後在這件事發生之後,可以理解 唐家妮 的反應,但以她對 鄭瑞瑞 的了解,居然也沒有想說 鄭瑞瑞 其實也是受害者,去理解她的心情。且在 鄭瑞瑞 對她真情告白之後,居然還沒有原諒她。好吧!因為他們上床這件事本身就是個Bug。

16個夏天-11.rmvb_20160406_090803.375.jpg

這五人幫裡以個性來講,恐怕只有 丁國慶 可以跟我當好朋友,我還是喜歡直率善良一點的人。 鄭瑞瑞 如果沒有那個Bug事件,應該是我第二喜歡的人,因為如果沒有那個Bug,其實她才是整部戲裡最讓人心疼的角色。雖然看完之後大概知道你希望我看完的原因,但是這結局也許只是叫我更不敢有開始吧,畢竟能像唐家妮那樣站起來的是因為她始終幸運,而且他們早就已經情根深種,無論如何也不能算是還沒開始 ╮(╯_╰)╭ 除去劇本中的Bug,演員對在年紀差異的分歧演繹都還蠻到位的。

‪#‎黃渤‬

‪‎每一次錯失‬
‪‎都是一張疲倦的床‬
‎每首沒完成的歌詞裡‬
‪住著未寫完的自己‬
‪‎沒人追得上時間‬
‪‎夏天的花落得比時間還快‬


#‎劇集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