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衛生署接到醫院通報我有肺結核,親自到我家來找我,
       此時我人在公司上班!
 12/3  請假到衛生署報到,下午到醫院去檢查,證實確實是肺結核。
 12/4  早上到公司辦理留職停薪手術,
       中午提著大包小包抱著小毛被愚蠢的像個街友搭計程車回家。

肺結核即古代人說的肺癆,以前看九品芝麻官那個肺癆鬼把臟器都咳出來了,

以為只是誇張的效果,直到自己真的瘋狂地咳嗽,

到後來真的開始咳出血了,才真的是意識到那不是戲!

結核菌很普遍的存在於很多帶原的人,
但只有少數身體較為虛弱的人會發病。

我虛弱嗎?我可不覺得,
但是長期的熬夜跟疲累確實讓我因而抵抗力變差而發病,
我不怪誰傳染這個鳥病給我,只希望我沒有傳染給別人,
趁著這半年治療用藥,我要改變我的作息,順便減肥把身體調養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