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再踏入夜店了,
這次重新步入Roxy!
也只是為了想看看我久未逢面的好麻吉們!!
只是地方給我的感覺沒變,
每個人都熱情的介紹朋友的朋友給你認識,
總是很熱情的伸出手和你交握,互換姓名,
你也不用很特意去記,
因為當下次你再踏入那裏的時候,即使重逢,
還是得再重新的握次手再交換一次名字!
然後再度被遺忘!


糜糜搖滾樂聲中,
聽的不真切也虛應一下當是聽到了,
叫什麼對他們來說也不重要!
除非你想成為常客,否則你不用太投入在他們的熱情!
也許是我太過偏執!
總覺得那認識的人給人一種冷血的感覺,
所有親善的笑顏在眼中看來是那麼的不真實!

在那遇到一個近八年沒聯絡,
甚至交情算的上不怎麼樣的朋友!
見了面狠狠的給你來個擁抱,用力的握著你的手,
擺出一副我好想念你的表情,
不知道是怕我戳破他,抑或者只是個形式,
那地方久了,表面功夫誰不能做到足?
朋友誰不多?但是交上心的有幾個?是啊!
反正那地方大家一兩天就可以成為很熱絡的朋友,
於是一個曾經待人糟糕自尊自大人人喊罵的過街鼠在那!
只要有了稱頭的外形還不是吃的開!
其實我也沒有討厭他,只是想到他以前的名聲,
有感而發而已,畢竟過去那麼多年了,人都會變的!
也許他真的像他表現出來的那樣,
沒有以前那麼糟糕也說不定!!
反正下次再重逢也不知何年何月,

心情算是中上,扣掉一些無謂的寒暄當然算是好心情嚕!
要面面俱到做的開,也不是沒辦法,
只是現在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玩心了!
認識那麼多人有什麼用?玩的再High再靚又怎樣?
散場後的寂寞更甚平時的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