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看了琉璃之島跟考試之神這兩部日劇!
再回想起一公升的眼淚跟一公升眼淚續篇!!
不得不對成海璃子行注目禮!
11~14歲的年紀可以詮釋這三個腳色,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三片寓教味極大,但無不包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所以同時也不得不為她捏把冷汗!
演員本身若能完全轉換這三部片子所賦予的氧氣,
對她本身不知道是好是壞!畢竟成人的世界複雜的多!
太早接觸這些,會不會過早失去真心的笑顏?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那些媚日心態的人!!
但最近幾年看了幾部日劇下來,也不得不感嘆,
中西韓的偶像劇實在有太多根本就不值一提,
內容言之無物,充其量也就是打發時間閒磕牙的鬧劇!
所以慢慢可以理解部分人不完全是為了媚日而愛看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我推薦大家必看!
琉璃之島也不錯!

但我不想分享心得!  
大家自己體會出的意境各自不同!!
我不想讓大家有先入為主的感受@@"
至於考試之神,這部片雖然也有不少感人環節,
但於我來說,劇情瑕疵較多,很多地方交待的不完整,
要是眼淚嫌多的話,倒也是可以看看啦!...

arrow
arrow

    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